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校内网”走出校内 更名为“人人网”

2009年08月05日 18:55 来源于 caijing
千橡集团CEO陈一舟称,更名是为了扩大对全社会的辐射力;业内人士认为,暂时不会对公司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千橡集团8月4日宣布,公司旗下的校友类SNS(社交网站)“校内网”将改名为“人人网”(renren.com)。千橡集团CEO陈一舟称,更名是为了扩大对全社会的辐射力。

  千橡集团于2006年10月收购了校内网,之后将其打造成了中国最大的校园SNS社区。目前,校内网注册用户已达7000万。而全球最知名的社交网站Facebook,其在美国的注册用户数量也只有6850万。

  8月5日,千橡集团CEO陈一舟表示,“校内”针对大学生是个很好的品牌,但在社会上辐射力不够。随着大学生用户加入上班一族,“校内”这个名称逐渐成为网站发展的瓶颈。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