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30多家企业启动上市改制

2009年08月13日 13:02 来源于 caijing
其中12家进入重庆证监局辅导备案程序;重庆银行、重庆水务集团IPO材料已上报中国证监会

  重庆目前已有30多家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启动上市改制工作,其中12家进入重庆证监局辅导备案程序。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8月13日在重庆市政府8月自主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

  周波表示,目前,重庆市已有30多家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启动改制上市工作,初步形成了梯队式格局。其中,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重庆银行)、重庆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重庆水务集团)IPO申报材料,已经上报到中国证监会;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ST东源(000656.SZ)已经成功重组;而重庆隆鑫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借壳ST得亨(600699.SH)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