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勤接任中核集团总经理 康日新被免职

2009年08月13日 20:52 来源于 caijing
孙勤原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原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因严重违纪,中央决定免去其职务

  中央决定,任命孙勤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原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因严重违纪,中央决定免去其职务。

  据新华社报道,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8月13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孙勤现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他生于1953年6月,浙江绍兴人,曾担任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此前,他还担任过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核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质总局局长等职务。

  8月5日,新华网发布消息,称康日新因“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