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幸福航空正式启航 国产飞机运营成为亮点

2009年08月16日 21:16 来源于 caijing
没有适合的运营飞机是支线航空公司经营成本过高的主要困扰;航空专家认为,西部地区发展支线飞机,客座率将不高,还需要时间培养市场
 

  8月15日10时16分,一架编号B-3453的新舟60(MA60)飞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腾空而起,经过38分钟的飞行,于11时54分在延安机场平稳降落。这宣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控股的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幸福航空)正式投入运营。

  2009年8月15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使用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新舟60(MA60)飞机进行运营的幸福航空举行了首航仪式,首航航班由西安飞往延安。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