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减持国泰航空 国航接盘

2009年08月17日 13:25 来源于 caijing
中信泰富持有国泰航空的股份将由目前的17.5%,下降至5.5%;而国航持有国泰航空的股份将由目前的17.5%,增加至29.5%;三家公司17日上午全部停牌

  中信泰富有限公司(00267.HK,下称中信泰富)将出售所持有12%的国泰航空有限公司的股份(00293.HK,下称国泰航空)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00753.HK,下称国航)。

  中信泰富、国航,以及国泰航空三只股份8月17日早上全部停牌。

  国航当日上午间接证实增持国泰航空股份一事。野村证券在17日中午发出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国航停牌系与接盘中信泰富持有的国泰航空部分股份有关。报告称,交易完成后,中信泰富持有国泰航空的股份将由目前的17.5%,下降至5.5%;而国航持有国泰航空的股份将由目前的17.5%,增加至29.5%。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