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降价 应对光伏市场价格战

2009年08月21日 10:40 来源于 caijing
尚德电力二季度净利润1000万美元;继二季度降价8%后,三季度和四季度还将分别降价15%-20%和10%,同步降低成本势在必行
 

  全球光伏市场复苏之际,刚刚走出困境的光伏企业又悄然打起了价格战。

  尚德电力(NYSE:STP)8月20日晚间公布的二季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收入3.21亿美元,净利润1000万美元,分别环比上升1.70%和458.40%,稀释每股收益0.06美元。

  由于子公司Global Solar Fund(GSF)净收入环比锐减,扣除其影响后,尚德电力净收入上涨幅度为42.05%,低于发货量53%的涨幅,其主要原因是二季度产品单价(ASP)下跌8%。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