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国盛集团总裁贺涛调任百联集团总裁

2009年08月21日 17:18 来源于 caijing
其调动还可能产生一系列后续连锁反应,将涉及谁来接替其出任国盛集团总裁,以及原百联集团总裁吕勇明的去向等
 

  上海国资系统近日悄然推进部分重要国企的调将换帅,原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盛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贺涛已于上周就任上海百联集团总裁。

  贺涛曾任上海良友集团董事长。2007年11月,国盛集团成立时,贺涛调任国盛集团总裁。此次调任百联集团前,贺涛还兼任国盛集团控股的耀皮玻璃(600189.SH)董事长。贺涛调任后,该职将由国盛集团副总裁林益彬兼任。知情人士说,这一消息将于8月25日耀皮玻璃召开董事会时予以公布和表决。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