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中国召回68万辆缺陷轿车

2009年08月24日 15:27 来源于 caijing
数量为中国实施汽车召回制度以来最高,这也是丰田中国今年第三次召回缺陷产品,凸显其采购体系问题
 

  由于电动车窗可能无法正常升降,丰田汽车决定在中国召回总计68.8万辆轿车。

  8月23日,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本次召回的车辆,涉及广汽丰田生产的凯美瑞、雅力士和一汽丰田生产的威驰、卡罗拉。两家公司均为丰田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召回的四款轿车,均为丰田汽车在中国的主力车型。

  这已经是今年4月以来,丰田中国第三次大规模召回缺陷产品,也是中国自2004年实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以来,数量最大的一次召回,凸显了丰田汽车在中国的采购体系存在问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