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方洪波接棒何享健 继任美的电器董事局主席

2009年08月26日 21:16 来源于 caijing
创始人何享健辞去该职,职业经理人取代其子接班,美的电器高管层完成新老交替
 

  中国第二大空调制造商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527.SZ,下称美的电器)的高管层已完成新老交替,67岁的何享健将该公司董事局主席的“权杖”交给了42岁的方洪波。

  美的电器8月26日晚公告透露,该公司今天召开董事会通过了重大的人事调整议案:何享健辞去美的电器董事局主席及董事职务,原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方洪波继任董事局主席,并兼任总裁,而原董事栗建伟、黄晓明将担任董事局副主席,两者目前均为美的集团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赵军则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