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拟转让一家石油业务公司38%股权

2009年08月27日 22:36 来源于 caijing
交易一旦完成,TCL集团将成为长盈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一位TCL集团的独立董事在董事会上,对此交易投了弃权票

  以彩电、手机为主业的中国知名家电制造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100.SZ,下称TCL集团),8月27日晚公告透露,将其间接持有的一家从事石油业务的公司Have Result Investments Limited(下称HR)38%股权转让给长盈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0689.HK,下称长盈集团)。

  TCL集团是通过其全资子公司T.C.L.实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CL Peak Winner Investment Limited,来参股HR38%的股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