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国安赴乌兹别克斯坦拓展钾肥业务

2009年08月28日 06:55 来源于 caijing
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国安等三家企业,分别承包乌方该钾肥项目一期、二期的建设及销售业务
 

  由总经理孙璐亲自带队的中信国安(000839.SZ)团队,日前远赴乌兹别克斯坦,与乌方第一副总理阿济莫就德赫卡纳巴德钾肥二期项目(下称二期项目)进行了会谈。双方商定,中信国安成为该项目钾肥产品销往中国的惟一代理商。

  8月27日晚,中信国安发布公告称,中乌双方就后续进一步加强钾肥项目合作及合作方式、内容和方案,也做了积极和深入的探讨,但截至当前,尚未形成任何决议及签署任何协议性文件。

  此外,上述公告称,二期项目的出资人、产能设计、营销策略、融资方案尚处于进一步论证过程中,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中信国安为该项目的实际合作方,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商,这两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信集团。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