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称iPhone价格“有一定竞争力”

2009年08月28日 18:03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的协议将为期三年,不包括分成协议,首批iPhone不带WIFI功能

  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将于第四季度推出iPhone,董事长常小兵称:“价格具有一定竞争力。”

  中国联通8月28日宣布,与苹果公司就未来几年内iPhone手机合作达成协议,并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iPhone。

  两家公司没有披露即将推出的iPhone定价方案。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香港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说,会给iPhone手机合理补贴,“价格具有一定竞争力。”

  常小兵还透露,与苹果合作的iPhone包括3G和3GS两种。首批iPhone不带WIFI功能,与苹果公司协议不包括分成协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