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预期经济复苏带动下半年业绩回升

2009年09月01日 21:17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远洋董秘张永坚认为,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将有助于改善公司业绩,未来不排除使用燃油期货以锁定燃油成本
 

  中国远洋(601919.SH/01919.HK)预期,随着外部需求的逐步复苏,公司将走出上半年的业绩低谷。

  “干散货市场下半年不会比上半年差,甚至更好,明年也不会比今年差。”中国远洋董秘张永坚9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一个媒体见面会上说。

  中国远洋是全球最大的港航商之一,主要业务是干散货航运、集装箱航运、码头业务、物流业务、集装箱租赁业务等。2009年上半年,中国远洋实现营业收入228.51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3.3%,亏损达46.17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