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析师预计中移动将加大TD手机补贴力度

2009年09月02日 18:25 来源于 caijing
中移动上半年手机补贴只有不到12%用于TD手机上,如要完成全年300万TD用户的目标,预计下半年中移动将大幅提高对TD手机补贴力度

  要完成2009年全年TD用户达到300万户的目标,分析师预计中移动(00941.HK)下半年将大幅提高对TD手机的补贴力度。

  电信咨询机构BDA分析师石磊9月2日表示,中移动今年计划投入120亿元用于终端补贴,其中大约一半用于其3G产品上,即TD手机。

  根据BDA获得的数据,上半年中移动手机补贴50亿元,只有不到12%用于TD手机,其余都流向了传统的GSM手机。石磊表示,据此计算,下半年中移动用于TD产品的补贴将有50多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