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矿业公司银河资源称从中国获得“充足资金”

2009年09月03日 07:35 来源于 caijing
获得中国投资的澳大利亚银河资源总经理谭宜机称,公司张家港的工厂明年第四季度开始投产,未来将成中国最大、生产成本最低的碳酸锂生产商

  刚刚获得科瑞集团投资的澳大利亚锂钽矿商银河资源公司(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下称银河资源)总经理谭宜机称,已经从中国“获得充足资金”,未来公司将成为世界第四大、亚洲第一大碳酸锂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生产成本最低的碳酸锂生产商。

  “矿山在接下来六周到八周内会开始建设。明年这个时候,也就是第三季度会投产。张家港的工厂明年第四季度也会开始投产。”谭宜机说。

  银河资源2009年8月5日披露,中国私营企业科瑞集团以每股0.88澳元、总价26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银河资源19.9%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此外,科瑞集团还负责为银河资源安排项目建设所需银行贷款约1.30亿澳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