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际出版集团呼吁中国政府推动行业竞争

2009年09月04日 16:50 来源于 caijing
在励德爱思唯尔集团全球政府关系总裁池永硕看来,中国在科学研究领域的成效,尚未转化成开发环节的优势,从出版业角度推动研究的发展,需要引入更多的竞争
 

  励德爱思唯尔集团(Reed Elsevier)全球政府关系总裁池永硕(Youngsuk Chi),在9月2日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应该进一步推动国内更多的图书出版企业参加行业的公开竞争。

  总部位于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的Reed Elsevi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出版公司和信息供应商,涉足领域包括科技、医学、法律和商业。公司发行包括《细胞》(Cell)在内的超过2000份期刊以及19万册图书,年收入超过100亿美元,并同时在纽约、伦敦及阿姆斯特丹三地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其在中国的业务扩展模式,也主要围绕着与中国学术机构和图书馆的合作而展开。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