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将为科瑞集团澳洲项目提供融资

2009年09月07日 11:18 来源于 caijing
科瑞集团董事长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与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北京分行已基本确定,为其在澳大利亚投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科瑞集团董事长郑跃文称,国家开发银行与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北京分行(RZB Austria Beijing Branch),有望为其提供在澳大利亚投资项目的资金。

  9月3日,科瑞集团与澳大利亚银河资源有限公司(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下称银河资源)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科瑞集团此前与银河资源达成协议,将以每股0.88澳元、总价约26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19.9%银河资源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此外,科瑞集团还负责为银河资源安排项目建设所需银行贷款约1.3亿澳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