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日照钢铁香港上市资产去留未定

2009年09月07日 18:44 来源于 caijing
山东钢铁重组日照钢铁正式启动,但日照钢铁香港上市资产如何处置,双方并未达成共识

  在签订重组协议意向近11个月后,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钢铁)重组民营企业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日照钢铁)终于结束谈判工作,进入真正重组期。不过,日照钢铁香港上市资产如何处置,双方并未达成共识,将暂时搁置。

  9月6日,山东钢铁与日照钢铁签署重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建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下称山钢日照公司)。山东钢铁以现金出资占67%的股权,日照钢铁则以其经过评估的净资产入股,占33%的股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