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柳传志称联想控股内部磨合是未来挑战

2009年09月08日 11:03 来源于 caijing
联想控股将扩张直接投资业务,并协调联想控股旗下各个投资公司的关系,力求协同作战

  联想控股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表示,联想控股未来将扩大直接投资业务,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化投资控股公司。

  9月4日,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泛海)通过受让国科控股持有的联想29%股权,成为联想控股新股东。联想控股新的股权结构为:国科控股持有36%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联想控股职工持股会持有35%股权;中国泛海持有29%股权。

  柳传志9月8日在北京出席中国泛海入股联想控股新闻发布会时发表演讲,阐述了未来联想控股新战略: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在多个行业拥有领先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投资控股公司。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