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企中国海外发展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2009年09月10日 18:23 来源于 caijing
总价70.06亿元,平均楼面地价为2.24万元/平方米,超过该地区目前的房价水平,分析指将导致上海9月房价的大幅上涨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下称中国海外发展)在9月10日上海长风两幅地块(下称长风地块)的拍卖中一举夺魁,以总价70.06亿元成交,平均楼面地价为2.24万元/平方米,不仅远远甩开金地集团,刷新今年“上海地王”总价纪录,更成为今年的“中国地王”。

  长风地块自今年8月初在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下称上海市规土局)网站公告之日起,便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其挂牌起始价即已是今年上海地块成交总价之最,达30.58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