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新“地王”出炉 楼面价达1.89万元/平方米

2009年09月10日 20:55 来源于 caijing
招商华侨城以5.3亿总价拍得深圳宝安尖岗山一块居住用地,溢价28.3%
 

  9月10日下午,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华侨城),以5.3亿总价拍得深圳宝安尖岗山一块居住用地。该块地以楼面价为1.89万元/平方米成交,刷新纪录,成为深圳新“地王”。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的公告显示,这块位于宝安尖岗山的编号A122-0322宗地,土地面积达2.3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总建筑面积为2.81万平方米。

  深圳国土房产局于10日下午15时在土地房产交易大厦三楼开拍这块居住用地,当日共有五家开发商报名并出席拍卖会现场,起拍价为3.8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