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否认参购欧宝但对洽购沃尔沃未置可否

2009年09月18日 12:04 来源于 caijing
外界猜测,吉利可能效仿北汽曲线入股萨博模式参与收购欧宝,吉利正面否认,但对洽购沃尔沃未置可否

  针对外界猜测吉利可能会以曲线入股方式参与收购欧宝的传闻,吉利方面给予了正式否认,但对洽购沃尔沃则未置可否。

  有媒体9月18日援引一位未具名人士的消息称,中国吉利集团正在接触加拿大麦格纳集团,希望参与收购欧宝的股权。

  吉利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王自亮9月18日否认曲线收购欧宝,称“没有这回事”。

  上周,中国北汽控股集团和瑞典跑车公司科尼赛克(Koenigsegg)签署谅解备忘录,以间接入股方式参与其收购萨博的交易。外界猜测,吉利也将效仿类似模式曲线入股欧宝。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