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再拍出两块“地王”

2009年09月21日 11:40 来源于 caijing
广州城建以7671.48元/平方米的单价获大学城一地块,刷新番禺区“地王”纪录;广州合景则以1.35万元/平方米的单价,推出珠江新城商务办公用地的新“地王”
 

  在9月20日广州举行的土地拍卖会上,又拍出两块新“地王”,一块是珠江新城商务办公用地的新“地王”,另一块是番禺区的新“地王”。

  “2009年广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暨城市规划建设及住房安居展”,在20日下午闭幕前举行了一场土地拍卖会,公开出让四块土地。

  其中,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城建)接连拿下大学城的两个地块,刷新番禺区“地王”的纪录。广州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合景)拍得的一块地,则成为珠江新城商务用地的新“地王”。此外,还有一块大学城的公共建施用地,以707万元的起拍价出让。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