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雷联手复星9亿元入股雅士利

2009年09月21日 14:05 来源于 caijing
将分别持有雅士利17.3%和6%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和第三大股东,有权各派出一名代表进入公司董事会
 

  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旗下的Buyout基金宣布,将联合复星集团,注资知名乳制品企业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雅士利),注资额合计超过9亿元人民币。

  此前,蒙牛乳业、飞鹤乳业和现代牧业等乳制品和原奶生产企业,陆续获得了PE(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注资,标志着中国乳制品行业在经过“三聚氰胺”事件冲击后,整合步伐有所加快。

  9月20日,雅士利与凯雷及复星集团,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成增资入股后,凯雷和复星将分别持有雅士利17.3%和6%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和第三大股东。两者有权各派出一名代表进入雅士利董事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