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北京推介询价区间约64元-72元

2009年09月22日 15:49 来源于 caijing
机构投资者认为价格较合理,但对其“飞信”业务的长期稳定性运营心存疑虑
 

  9月22日上午,中国移动“飞信”业务运维支撑外包服务提供商——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SZ,下称神州泰岳)在北京召开了创业板IPO询价推介会,这是继21日深圳和上海路演推介后的第三站。

  神州泰岳北京推介询价区间约为64元-72元,机构投资者普遍认为,此价格看似偏高,但仍在机构的普遍预测范围内,估计发行价约为70元左右。

  一位机构投资者代表坦言,“短期来看,神州泰岳股价在100元以内都有炒作价值。”但相较于价格,机构投资者似乎更加关心公司的主营业务“飞信”业务的运营情况。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