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广电NEC“五代线”面临停产

2009年09月23日 17:03 来源于 caijing
由于原材料库存仅够用到10月,上广电NEC“五代线”面临全面停产
 

  上海广电NEC液晶面板有限公司(下称上广电NEC)的“五代线”不得不从10月起全面停产,而其“五代线”的最终买家,今年国庆节前,料不会有结果公布。

  一位接近上广电NEC的人士说, 全面停产的原因是供应商不再愿意提供包括玻璃基板在内的原材料,而至今维系度日的原材料库存只能坚持到10月份。“资金链已断,银行也不再贷款给他们了。”

  这个消息令人无奈。即使在今年上半年经营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为了给上海市政府主导的资产重组决策争取时间,上广电NEC也尽力保住了20%-30%的产能,使得机器设备能维持运转。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