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国安17亿元融资梦难圆

2009年09月24日 13:22 来源于 caijing
其股价9月18日起连续五个交易日出现较大跌幅,早已跌破17.576元/股的行权价格;融资计划破灭将影响公司盐湖资源开发的进度
 

  随着9月24日中信国安(000839.SZ)股指小幅低开后一路走低,公司通过权证行权实现融资17亿元的梦想或将破灭。分析师表示,这肯定会影响公司的盐湖资源开发进度;公司试图借17亿元的融资来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结构的计划短期内也难实现。

  据中信国安9月23日晚的公告,9月11日至9月24日15时为中信国安认股权证“国安GAC1”(证券代码:031005,下称国安权证)的行权期,其中9月18日至9月24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9月24日收市后未行权的国安权证将全部予以注销。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