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在上海组建中国科学研究院

2009年09月24日 18:45 来源于 caijing
成为首家在中国建立汽车研究院的跨国公司,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前总经理杜江凌出任院长

  通用汽车宣布在上海组建中国科学研究院,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前总经理杜江凌担任院长。

  通用汽车2009年9月24日正式宣布上述任命。这也是第一家在中国建立汽车研究院的跨国公司,凸显中国市场在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杜江凌在英特尔拥有15年工作经历,此前曾担任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总经理。他于2009年3月离开英特尔,开始筹备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的成立。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拥有近百名研究人员,参与并主导通用汽车在前瞻汽车技术领域的全球研究开发工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