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魔兽正式开服 网易股价创历史新高

2009年09月24日 18:59 来源于 caijing
报收于47美元,大涨4.68%,为网易登陆纳斯达克以来的最高股价

  受知名网游《魔兽世界》正式商业运营利好拉动,美国时间9月23日,网易(Nasdaq:NTES)股价报收于47美元,大涨4.68%。这是网易自登陆纳斯达克以来的最高股价。

  互联网分析机构BDA分析师刘宁表示,《魔兽世界》正式投入运营,使市场对网易今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表现信心增强,推高了股价。

  9月21日,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预计,《魔兽世界》有望拉动网易营业收入提高30%,并且将网易在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份额提高4个百分点。预计到2010年,网易在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份额将增至15%。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