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利:反对淘宝网销售安利产品

2009年09月25日 12:47 来源于 caijing
安利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称,直销人员为了获得销售额而在网上叫卖安利产品是“杀鸡取卵”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安利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明确表示,反对其直销人员在淘宝网上销售安利产品。

  他态度严厉地指出,在淘宝网上售卖安利产品,伤害了其他营销人员销售产品的机会,将形成强烈的不公平竞争。

  刘明雄申明,安利除了给直销人员提供额外的收入,最重要的就是提供公平和多劳多得的就业机会。如果为了获得销售额而允许在网上叫卖安利产品,将极大伤害其他直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是一种杀鸡取卵的做法。”

  刘明雄是在9月25日举行的《哈佛商业评论》第三届“管理行动奖”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安利中国以“培养知识型营销队伍”行动获得此奖项中的优秀奖。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