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安福特马自达建新厂扩产能

2009年09月25日 19:13 来源于 caijing
将在中国启动第三家工厂建设,使总产能扩大到60万辆,福特福克斯将成为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9月2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在重庆启动中国第三家工厂的建设。福特福克斯将成为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即将在重庆建设的新工厂面积约为100公顷,总投资33.4亿元,将于2012年投产。该项目建成初期年产能为15万辆,可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产能达到60万辆。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说,项目生产线兼容性较强,将生产多种福特汽车,在未来三年内,福特汽车计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产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