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大游戏IPO获得投资者积极认购

2009年09月26日 09:23 来源于 caijing
定价位于10.50美元-12.50美元的区间高端,认购金额超过发行规模的10倍以上,成为今年以来美国市场规模最大的IPO

  盛大游戏(Nasdaq:GAME)首次公开发行(IPO),获得发行规模10倍以上认购,成为今年以来美国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

  盛大游戏发行835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定价12.50美元,位于10.50美元-12.50美元的定价区间高端,总发行规模为10.44亿美元,成为今年以来中国公司在美国规模最大的IPO,也是今年以来美国市场规模最大的IPO。

  9月25日晚间,接近交易的内部人士对记者透露,由于投资者十分看好盛大游戏的发展前景,认购订单金额超过其发行规模的10倍以上,达100多亿美元。如果不行使超额认购,盛大游戏母公司盛大网络(Nasdaq:SNDA)将持有盛大游戏71%的股权,同时拥有96%的投票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