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曹国伟等管理层增持成新浪最大股东

2009年09月28日 19:22 来源于 caijing
以CEO曹国伟为首的新浪管理层以约1.8亿美元的价格,购入新浪9.4%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同时宣布终止与分众合并的交易
 

  以CEO曹国伟为首的新浪(Nasdaq:SINA)管理层,将以约1.8亿美元的价格,购入新浪约9.4%的股份(合计约560万普通股),成为新浪第一大股东。

  这将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第一例MBO(Management Buy-Outs,管理层收购)案例,此前困扰新浪多年的大股东之争亦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新浪与分众传媒(Nasdaq:FMCN)同时宣布,如不能在9月30日的截止日前通过审批,双方的合并交易将会终止。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