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能3亿欧元撤出娃哈哈

2009年09月30日 14:34 来源于 caijing
双方正式和解;达能将所持有的娃哈哈合资公司51%的股份以3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中方合资伙伴,双方将终止与诉讼有关的所有法律程序
 

  历时两年半之久的达能娃哈哈纠纷终于以和解告终,法国达能集团(下称达能)同意将所持有的娃哈哈合资公司51%的股份出售给中方合资伙伴。这也是达能在中国发展所遭遇的最大挫折。

  9月30日上午,达能食品与娃哈哈集团正式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公告,达能和娃哈哈将终止其现有的合资关系。达能同意将其在各家达能-娃哈哈合资公司中的51%的股权出售给中方合资伙伴。和解协议执行完毕后,双方将终止与双方之间纠纷有关的所有法律程序。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