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飞集团收购奥地利最大波音飞机配件公司

2009年10月09日 18:04 来源于 caijing
西飞集团1亿欧元收购FACC91.25%股份,以期参与到国际主流飞机的制造业

  西飞集团收购波音飞机配件公司FACC公司(FACC AG),希望以此参与到国际主流飞机的制造业当中。这也显示了中国在实现大飞机战略和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上的最新努力。

  10月6日,中国商务部网站发布消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集团)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飞集团),收购了奥地利最大的波音飞机配件公司FACC 91.25%的股份,收购合同已于10月3日在北京签字。

  10月9日,西飞集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证实,此次收购价格约在1亿欧元左右,目前,整个收购还处于报批程序中。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