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上航股东大会通过吸收合并方案

2009年10月10日 11:20 来源于 caijing
ST东航、*ST上航股东均高票通过该方案,合并下一步的重点是证监会的审批程序

  ST东航(600115.SH/00670.HK)和*ST上航(600591.SH)股东大会10月9日双双以高比例通过了东航吸收合并上航的方案,ST东航股东赞成比例高达99.61%,*ST上航股东赞成比例超过96.65%。

  刘绍勇在东航股东大会上表示,东上航吸收合并方案已通过了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国务院国资委及民航局的审查也已通过,下一步的重点是证监会的审批程序。

  东航和上航分别于7月13日和8月12日公布了吸收合并的草案和预案。吸收合并方ST东航的换股价格为5.28元/股,被吸收合并方*ST上航的换股价格为5.50元/股。参与换股的*ST上航股东的风险溢价为25%,以此计算的换股比例为上航股东每1股换1.3股东航A股股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