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早年底前完成

2009年10月10日 13:57 来源于 caijing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财经》记者采访表示,已经准备好申请材料,将向有关部门递交,未来将扩展悍马中国市场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表示,收购通用悍马的交易,最早将在2009年年底完成,最迟将于明年1月结束。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1时,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收购悍马的协议。

  此项交易尚需得到美国和中国政府的审批。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当天上午接受电话专访时透露,公司已经准备好相关材料,将按照规定,向有关部门递交申请材料。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尚未收到腾中重工递交的申请材料。根据了解,目前,申请材料已经递交至四川省商务厅。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