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LGD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将落户广州

2009年10月12日 14:00 来源于 caijing
总投资40亿美元,计划2010年开工建设,2012年实现量产,届时产能达6万片/月,接下来将扩展到12万片/月

  全球第二大液晶面板生产商——韩国乐金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下称LGD)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将落户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广州开发区),总投资40亿美元。

  10月12日上午从广州开发区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8月21日,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薛晓峰,已与LGD的CEO权暎寿在广州签订合资建立液晶生产线的合作备忘录。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有关人士解释说,签订了备忘录之后,LGD与广州开发区一直在谈判,目前双方已经没有实质性的分歧,所以才公开两个月前的签约内容。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