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否认将出售在华资产

2009年10月13日 19:13 来源于 caijing
总裁兼CEO韩德胜称,中国市场对“新通用”全球战略至关重要;“新通用”将利用在中国的管理经验撬动世界其他地区市场的发展
 

  新公司成立90天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建立更具竞争力的运营模式和更精简的领导层结构,中国市场在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10月13日在上海的媒体交流会上表示。

  会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对记者表示,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迭创历史新高,是通用汽车销量屡屡突破预期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他们从未考虑过将在华资产出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