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回应未牵扯迪拜危机

记者 李纬娜
2009年11月30日 15:28
称在迪拜的业务量只占其海外全部业务量的0.1%至0.2%,为房屋、桥梁建设等工程建设承包合同

  【财新网】(记者 李纬娜)中国铁建周一(11月30日)澄清,迪拜债务危机对其基本没有影响,因公司在迪拜的业务量只占海外全部业务量的0.1%左右。

  11月30日,中国铁建(601186.SH/01186.HK)董秘李廷柱在电话中对记者作出上述表述。他称,上周五“迪拜主权债务违约事件”爆发后,公司即对迪拜业务进行了统计。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公司在迪拜的现有业务为房屋、桥梁建设等工程建设承包合同,不属于主营业务范畴;而且项目数量较少,只占公司海外全部业务的0.1%至0.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