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格三星终止资产重组

记者 王嘉鹏
2009年12月03日 17:28
分析师认为,此次重组的终止不表明赛格三星将继续发展现有业务,未来引入新投资方进行重组依然是最合适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000068.SZ,下称赛格三星)于12月3日发布公告,终止其筹划中的资产重组计划,其外资股东的退出和新投资者的引入将需要更长时间。

  受消息影响,赛格三星今日复牌后直接跌停,报收于8.87元,跌10.04%。持有其22.45%股权的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000058.SZ,下称深赛格)同样开盘跌停,报收7.04元,跌9.97%。

  招商证券电子行业分析师张良勇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此次重组的终止不表明赛格三星将继续发展现有业务,相反,以合适的价格引入新投资方进行重组依然是最合适的选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