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钢协仍将领衔明年铁矿石价格谈判

记者 张伯玲
2009年12月04日 15:54
中钢协党委书记刘振江重申中钢协统一组织对外谈判,在圣诞节前将与三大矿山见面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2010年铁矿石价格谈判仍将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统一组织对外谈判,中钢协不会退居幕后,圣诞节前中钢协将会与三大矿山见面。

  中钢协党委书记兼副会长刘振江12月4日透露,2010年中国铁矿石价格谈判仍将由中钢协统一组织对外谈判,宝钢仅作为谈判代表进行谈判。

  有媒体此前报道称,2010年度的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仍由宝钢领衔,与2009年度相比,宝钢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得到加强,中钢协退居幕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