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莓”全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记者 王奇华
2009年12月08日 16:47
将全面支持三种3G模式,并首次推向个人市场

  【财新网】(记者 王奇华)中国移动(00941.HK)将与加拿大RIM公司(TSE:RIM)共同推出基于TD-SCDMA及TD-LTE标准的黑莓(BlackBerry)智能手机,由此,黑莓手机已经全面支持中国大陆市场的三种3G制式,并将首次进入个人市场。

  12月8日,RIM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Jim Balsillie来华,与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王建宙透露,他已经和Jim Balsillie试用了TD测试样机,打通了第一个TD版黑莓手机电话,预计明年就可以让个人用户用到基于TD-SCDMA的黑莓手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