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政策具体细则在商讨中

记者 李慎
2009年12月15日 16:13
政府平抑房价的信号已十分明确,能否有效地发挥作用,需要进一步相关细则的出台和政策的有效落实

  【财新网】(记者 李慎)1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之后,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政策执行的具体细则正在研究商讨中,并且将尽快推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一些城市出现的房价上涨过快等问题,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为稳定房价,会议提出应在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预期,综合运用土地、金融和税收等手段,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