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途纯回归 太子奶重组再起波折

记者 张丽华
2009年12月18日 13:27
此前锁定的三家潜在投资人或面临与李途纯引入的投资人重新竞争的局面

  【财新网】(记者 张丽华)湖南株洲太子奶集团(下称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重返太子奶的消息,近日在总部不胫而走。

  本刊记者12月17日赶赴株洲,从株洲市经委主任罗伟以及太子奶集团重组顾问廖斌两人处获得证实,李途纯已经重返太子奶,主要任务是引资。

  12月13日,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和市长王君组织召开了太子奶问题专题会议。会后有消息显示,太子奶引资重组的第一轮竞争性谈判已完成,锁定了三家知名企业进行下一轮细节性谈判。

  12月14日一早,株洲高科奶业经营有限公司(下称高科奶业)董事长文迪波向太子奶的员工宣告了这一事项。高科奶业还向太子奶各部门、各生产基地及经销商发布了有关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