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申通地铁年内两易董事长

2009年12月29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俞光耀接替张焰,但与地铁碰撞事故无直接关系;资产注入预期助公司股价飞涨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12月28日,申通地铁(600834.SH)分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宣布由俞光耀接替张焰,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张焰亦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这已是申通地铁2009年内第二次更换董事长。4月15日,张焰刚刚接替前任董事长钱耀忠的职务,而钱耀忠的原定任期是至2011年6月20日届满。

  申通地铁董秘孙安向记者表示,不便透露年内两易董事长的具体原因。

  目前,俞光耀兼任申通地铁母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通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而离任后的钱耀忠依然担任申通集团副总裁一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