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汇公告披露管理层持股初步细节

2009年12月31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2007年10月,双汇集团及关联企业约300名员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Rise Grand公司,间接持有双汇发展16.37%股份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12月30日晚间,双汇发展(000895.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目前尚没有实施管理层股权激励,并承诺至少在未来三个月内亦不会筹划管理层股权激励。但透过双汇发展复杂的股权结构,可以发现,管理层股权激励至少已经部分实现。

  公告显示,2007年10月,双汇集团及关联企业约300名员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的公司Rise Grand,间接持有了双汇国际(shuanghui international,一家境外注册公司)31.82%的股权。双汇国际间接持有双汇集团100%的股权和双汇发展21.18%的股权,双汇集团还持有双汇发展30.27%的股权。经过计算,Rise Grand持有双汇发展16.37%的股份,仅次于双汇发展第一大股东鼎晖。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