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俄铝香港IPO获四重要投资者认购

2009年12月31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和郭鹤年家族等四投资者合计认购发行总股本的约39%

  【财新网】(记者 陈璐)将于2010年1月在香港IPO的全球最大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00486.HK,下称俄铝),已经吸引了众多重量级投资者的青睐。

  据俄铝在2009年12月31日发布的全球招股详情,此次俄铝IPO的四个基础投资者分别是: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EB,欧洲银行世家罗斯柴尔德家族后裔内森尼尔·罗斯柴尔德的私募投资公司NR Investments Limited,亿万富翁保尔森的纽约对冲基金保尔森公司(Paulson & Co)以及马来西亚财阀华裔商人郭鹤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矿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