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南电对高盛8000万美元巨额赔偿“不予认可”

2009年12月3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南电迟到了21个月的公告详细披露了与高盛全资子公司杰润的原油衍生品对赌交易

  【财新网】(记者 马媛)事隔21个月之后,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000037.SZ,下称深南电)发布公告,披露了当初与高盛全资子公司杰润的原油衍生品对赌交易,并表示对此交易带来的近8000万美元巨额亏损“不予认可”。

  12月29日,深南电在公告中称,收到杰润的两封来函。第一份来函称,自2008年11月12日起,双方就进行了协商,但未能达成和解,杰润公司要求深南电立即支付因公司违约而给杰润公司造成的损失7996万美元以及自2008年11月6日起至2009年11月27日产生的利息373万美元,合计8369万美元。如果深南电不全部支付前述款项,杰润保留提起诉讼的权利,而不再进一步通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衍生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