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阳常林卸任台长 湖南广电改制起步

2010年01月06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知名广电机构湖南广电改制路径确定,迈出政企分开第一步,未来将继续推进制播分离

  【财新网】(记者 杨彬彬)执掌湖南广电九年之久的欧阳常林日前卸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这意味着这家中国知名广电机构的改制之路,迈出了政企分开的第一步。

  1月6日,隶属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湖南红网发布消息,称近日湖南省政府决定,免去欧阳常林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斌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

  消息没有披露欧阳常林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不过湖南广电内部一位高管告诉记者,欧阳常林卸任总台台长是湖南广电整体改制的一部分,为推进政企分开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